学生风采

学院啦啦操勇夺2011全国啦啦操联赛(石家庄站)冠军

发布时间:2011-10-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金秋送爽,艺彩纷呈,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馆,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石家庄站)在热烈而有序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华北各地区的大、中、小学的近50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院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接到通知以后,立即派出以王敏为领队,以体育学院的任梦娜、张欢为教练的一只精英代表队。每天早上晚上辛苦训练,从动作的设计及服装的制作,也都做了周密和细致的安排。比赛期间,教练们不辞辛苦,队员们精诚团结,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在绚丽的舞台下,各支代表队的舞者们散发着青春的气息,跃动着生命的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院学生王敏、金香莲、郭彦青、王梦思、朱天伟、赵文力、薛潇、杨婷、范姝君、刘纪云等20人组成的青春飞扬啦啦队以完美的表现折服了在场的所有裁判和观众,以绝对优势夺得大学组花球规定全女生组的冠军。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