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国培计划”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2-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1月30日上午9点,信息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国培计划”河北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学员代表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技术学院行政副院长默文平、教学副院长谢滨,继教办主任张军鹏,以及来自不同学科、不同地区的学员代表。会议由默文平副院长主持。
首先,默文平副院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我院对此次培训的工作安排。他鼓励学员们要有长远目标,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中。随后,学员代表们对自己的情况做了相关介绍。他们表示,通过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学到了新的技能;对学院为培训项目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培训流程和课程实施及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还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默院长高度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表示一定重视大家提出的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持续近三个小时,内容精彩、气氛热烈,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培训学员的交流,对提高培训工作的有效性与实效性起到了促进作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