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陈凯应邀为信息技术学院“国培计划”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1-12-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1月23日,我院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陈凯副校长为参加“国培计划”的初中信息技术班的骨干教师做题为“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工作的发展形势”讲座。
陈校长向各位老师详细深刻地阐述了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的三次浪潮、信息技术课程的任务内容存在的问题及误区、信息技术在中小学校中的地位及教师的日常工作、信息技术教师应具备的素质这四个问题。陈校长凭借丰富的授课经验与学员互动,比如在探讨信息技术作为认知工具的具体应用的案例时,学员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课堂气氛很是活跃。
通过一天的学习,学员们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他们表示对所在学校的信息技术课堂教学管理方法有了新的构思,我们也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好的表现。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