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初中信息技术学员赴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和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1-12-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有效提高参加“国培计划”信息技术教师的业务素质和实践技能,推进信息技术学科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发挥我省优秀学校教育信息化的示范作用,12月4日、5日,参加2011年“国培计划”的初中信息技术学科的学员在我院王润兰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和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本次参观活动,受到了二中范永利主任和附中陈凯副校长的热烈欢迎和亲切接待。
在参观学习活动中,学员们认真观摩了两所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信息技术公开课,领略了优秀信息技术教师的讲课风采,切身感受到先进教学设施和现代教学方法带给信息技术课堂的生机和活力。此外,学员们还参观了二中的礼堂、附中的科技博物馆和昆虫室。学员们对两所学校为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信息技术课程与综合实践课程两方面结合所做出的努力称赞不已。
这样的参观学习深受学员们喜爱,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两所学校的办学模式和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条件。本次参观活动也对“国培计划”初中信息技术教师培训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取得了良好的实训效果。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