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

信息技术学院为“国培计划”学员举办教学活动设计与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1月24日,我院为“国培计划”学员举办了一次精彩无限的教学活动设计与交流活动。
研讨交流会上,来自保定市前卫路小学的蔡晓娜老师和张家口市宣化区教育局小学教研室的李全利老师从不同的项目视角,结合自己的教学设计,与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石家庄市外国语小学的高级教师葛令章作为交流活动的评委对此次参评的教学设计及发言学员做出了点评;我院王润兰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向学员们明确指出了今后研究和实践的方向。
通过今天的活动,学员认识到了综合实践活动是丰富多彩的,也是有灵魂的。某种程度上说,培养学生的创新素质就是综合活动实践的灵魂,这是美好的教育理想。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教师都行走在这追寻美好教育理想的路上。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