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通知

2015年度河北省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2-0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人事考试局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15年度河北省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定于2015年3月中旬开始至4月底前全部完成。

二、考试方式为上机考试,以考察上机操作能力为主,只考上机操作试题,考试时长为75分钟。

三、考试大纲重新修订,上机操作试题包含本级别大纲要求所有内容,考生可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自主复习。

四、考试报名全省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组织报名。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1月20日至2月13日17时,报考人员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站进行报名,网址是:www.hebpta.com.cn。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月16日11时30分。

报 考人员按要求在网上填报信息,上传电子照片,根据属地原则选择石家庄市考区(即考试所在市),并选择河北师范大学对应的单位代码,照片审核通过后进行网上 缴费即完成报名。为防止出现报考人员银行卡所属银行网站平台显示缴费完成,由于技术原因发生费用未到账现象,从而导致报名失败,请广大报考人员务必于网上 缴费完成后,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并查看“缴费状态”。若显示“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若显示“尚未缴费”,请及时联系银联电子支付客服电话 95534-6。

联系人:齐伟华,电话:80789897  

       尹励侃,电话:80789898

 

   附件:1、冀职改办(2006)196号《关于调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规定的通知》

         2、2015年度河北省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 试 大 纲

         3、2015 年河北省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生须知

 

                                                                                       人事处

                                                                                    2015年1月19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