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15年度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2015年度河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和要求

项目类别分为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和自筹资金项目(指导性项目)等四类。具体申报要求和各类项目支持范围详见教育厅通知原件(附件1)或登录河北省教育厅网站科学技术处网页查看。

二、申报条件

1、重点项目和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请者应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青年基金项目申请者应具有硕士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其他申报条件按照《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附件3)的相关规定执行。

三、申报须知

1、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网上申报基本步骤参见通知原件(附件1)。往年已经注册过的老师不再重新注册,用原来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直接登录进入系统。

2、各学院、各单位严格把关审核,已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和教育厅社科项目尚未结项者,不得申报教育厅各类课题。已获得厅级以上立项资助过的课题或其中的子课题,不得重复申报。

3、本次实行限项申报,择优推荐。我校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7日。

四、书面材料要求

将上传成功的申请书下载,调整格式,A4纸双面打印一式1份;汇总表纸质材料一份,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同时发送邮箱skxmshb@126.com。

各学院、各单位请务必统一于2015年4月7日报送社会科学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闫芬  80789750

软件咨询电话:15383230865

 

   附件:2015年度河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15年3月26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