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转发省发展课题招标重大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关于转发省发展课题招标重大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公室,拟就赵克志书记关于落实中央印发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讲话中的四个方面深入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形成一批解读、阐释的理论文章,推出一批应用对策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提供科学依据。望我校相关专业教师积极响应参与专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研究的方向:
1、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
2、河北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战略机遇。
3、河北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实现转型发展的相关问题研究。
4、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保障机制研究。
二、课题申报与结项:
1、申请书不用制式的,把自己已经基本成型的成果和即将发表的刊物、报纸、领导批示做简单说明。于2015年9月27日前电子版一并发至指定邮箱skxmshb@126.com
2、课题研究周期为三个月。
3、成果发表时需在显著位置注明:2015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重大课题的字样。
三、成果有关待遇。课题列入省发展研究课题重大课题以委托和招标的方式立项,对在大报、大刊或本学科权威性刊物上发表、省级以上领导批示的优秀成果给予资助奖励。

联系人:王颖宏 80789756  闫芬 8078975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