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我院学生荣获“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0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2 月7日,“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由我校教师梁朝博、杜彦蕊指导,信息技术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2级学生张 迁、刘成,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专业2012级李桐桐组成了代表队,从全国187支复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特等奖。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秉承“倡导实用型信息技术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技能提升”的宗旨,是目前信息技术领域里规模最大的一项赛事。

本 届大赛从今年5月份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13所院校积极组织参赛,参赛团队数为7524个。经过专家委员会的预赛 评选,选出1028个代表队进入现场决赛。其中单片机系统设计比赛初赛队伍千余支、复赛队伍187支。我校的参赛成员一直在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开展实验创新 活动。我校荣获伯乐奖。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