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河北师范大学电子商务协会

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电子商务协会
电子商务协会是主要针对当代大学生的特点,创建的针对河北师大大学生群体的社团网站。通过搭建一个网上服务平台为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以及热爱电子商务的人提供服务。由老师带领,学生组团,旨在加强同学们的素质训练,培养同学们的能力,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同学们可以在这里看到最前沿的电子商务咨询,下载最详尽的电子商务资料,购买物美价廉电子商务书籍,了解三创等最具科创性质的竞赛概况,更可以通过校企合作,增强实践机会。本着营造良好和谐的电子商务应用、发展的环境和氛围以及凝聚人才、共谋发展的宗旨。网站帮助同学将计算机应用技术过度到管理、营销,经济等方方面面上来,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是同学们学习和实践的良好平台。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