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启动学院就业创业技能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16-06-2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4月7日下午,院特邀北京育知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川为学院全体学生作了“互联网未来发展趋势”专题讲座,正式拉开院本学期就业创业技能提升工程的序幕。

陈川总监以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为基础,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结合当前实际生活热点事件,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师生讲解现代互联网发展趋势和未来前景,透彻、明确地分析互联网相关产业发展态势与技术知识,使同学们对信息技术新时期下与经济社会接轨的互联网产业有了新的认识,开阔了同学们眼界和思路。除了讲授专业知识,陈川总监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把握机遇,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讲授环节结束后,陈川总监同在场师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对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消除了自己在职业选择和发展上的一些困惑。

据悉,院将开启“就业技能特训营之40小时教你学会APP开发”等系列活动,打通学生专业知识向专业技能转化通道,切实将提高学生就业技能和就业水平工作落到实处。

陈川,中国Android教学引领者,MITT项目专家委员会专家,拥有15年IT应用软件开发经验,自2009年进入移动互联网行业后,成功开发了家易智能家具系统、百词斩、流量统计、黑雨等多款应用软件,成功发布在Android Market及App Store上,是国内首批,谷歌公司认证的顶级开发专家。曾指导大学生参加Google大学生编程挑战赛,取得了多项大奖。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