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举办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2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5月12日下午,院在学院418报告厅举办了“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这是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举措之一。曾经与李保国同志一起工作生活的院教师杨彦锡受邀为全体党员师生讲解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

杨彦锡老师以“我认识的李保国”为题,饱含深情地从李保国同志的为人、事迹和精神三个层面较为完整地展现了李保国同志的事业发展轨迹,再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场景,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杨彦锡老师以实际例子向大家重点讲解了李保国同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价值追求和深扎根基层、潜心钻研的拼搏精神,并结合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实际,号召大家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勇于拼搏、甘于奉献,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院党委书记裴红彬在报告会上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和贯彻学校党委有关“两学一做”文件精神,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落实好专项工作、发挥好专业优势开展学习等7项举措,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做一名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奉献社会的好党员。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