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绿茵点亮梦想 激情舞动青春 ——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学院迎新杯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6-10-2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了促进2016级新生与学院交流,丰富我院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20161021日星期五中午十二点,信息技术学院迎新生杯足球赛在冷风与热情的激烈对撞中拉开了序幕。

出席本次迎新生杯足球赛的双方队员分别为信息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与2015级、2014级的学长。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伊始,2016级新生与由学长们组成的队伍便分别开始了猛烈的对战,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犀利的射门、以及默契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下半场开始,由2016级新生队员发球,只见足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双方球员开始进攻。新生队员占据场上的控球优势,连续几脚射门,却遗憾落空,但球员们越战越勇。学长们也毫不示弱,在双方队员的激战之下,双方各有守攻,多次在禁区内给对手造成麻烦,分别获得多次角球,任意球。

本次足球迎新杯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与学长交流球技、与学院增进感情的平台,还培养了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们团结协作精神,极大的展现了信技学子积极向上,昂扬乐观的精神面貌。

 

                                                                               赛后大合影

                                                                         赛场上的英姿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