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队伍

“我眼中的世界”主题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0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学校校园学生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信息技术学院视野影像协会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我眼中的世界”主题摄影大赛。活动以“我的视角”、“我与校园”、“我在路上”为主题,全校共16个学院参加比赛,收到了近300多幅作品。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并在碎心湖成功举办了优秀摄影作品展,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2016122日晚7点,在公教楼A302举办了摄影大赛决赛。评委张嘉伟、黄心怡陈立风、王昊、孟晶,决赛选手及其亲友团悉数到场。在主持人介绍了角色规则后,选手们依次阐明了自己作品的灵感与构图,照片背后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在评委点评阶段,评委们将参赛选手的作品认真做了点评,指出了照片中的优点与不足,每个参赛选手都受益匪浅。本次大赛,信息技术学院参赛学生成绩优异,摘得一等奖和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软件学院、音乐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所得。

为期一个月的摄影大赛完美落幕。这次的摄影大赛激励了不少爱摄影的人,鼓励他们留下那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我们也期待着来年的大赛更加成功!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