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队伍

青春速递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2017312日下午四点,我院电子、电商、教技和网工四个专业在16级辅导员孙梁老师的带领下在公教楼A201举办“青春速递·启程”系列主题活动的启幕仪式。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青春乐享,由四位在不同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分享入学半年来的成长经历,他们分别是敏而好学的邱淑媛,分享了自己半年来的学习经验并指出:人生要爱学习,爱生活;楠蓉书香的张子杨,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读书经验并指出:你与爱书之间只差一个契机;责于我心的苏昱恺,分享了自己半学期以来的班长心里路程:我们会尽力想出有新意的活动,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才学兼备的朱敏,分享了自己参加学生组织的经历:有大任降临到你头上,你要相信你可以。学生代表讲话以后,16级辅导员孙梁老师针对学生们的分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最美的年华遇见最美的你们,最美的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愿你们的青春充满我们美好的回忆。在讲话之后,活动进入第二篇章——梦想速递,同学们在优美音乐的伴随下,依次将本学期的愿望与计划投递进心愿箱,共同许下半年之约,梦想此处放飞,青春此刻启航。

此次活动旨在以交流促进成长,以计划成就梦想,以同学们的成长经历的分享为基础,书写自己本学期的青春计划。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坚定了学生通过努力实现梦想的决心,增加了同学们的情感交流与合作情谊,在班级中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放飞了自我,点燃了青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