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队伍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学生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2017318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春季运动会在我校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各年级的辅导员与2015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运动会开幕式由团委书记孙梁主持。

开幕式上各班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并进行班级创意展示,随后党委副书记陈思老师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并宣布信息技术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一声令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田赛场上,跳远运动员奋力一跳,跃向沙坑;铅球运动员竭尽全力抛出手中那沉甸甸的铅球,引得在场的观众一片欢呼。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为了自己和班级的荣誉奋勇拼搏时,运动场下同学们也在为场上的运动员呐喊助威,撰写加油稿,忙的不亦乐乎!在运动会接近尾声的时候,万众瞩目的团体拔河比赛开始了,各班同学卯足力气只为赢得最终胜利,最后和体育学院的友谊赛更是让人激动不已。

经过4个小时的拼搏,信息技术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圆满地落下帷幕。2016级信安2班、2016级信安1班和2015级电子1班分别摘得团体一、二、三等奖,2015级教技班获得拔河比赛一等奖。

本次运动会是不仅是对同学们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身体素质和竞技才能的一场考验,更是交流情感和公平竞争的一个契机。通过此次运动会,学生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展现了我们信技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鼓舞了学院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作风,来迎接学生工作的新挑战!

 运动员代表入场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老师致开幕词

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勇争先

团体项目——拔河比赛

运动会主要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