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队伍

我院在2017年春季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清风正爽,阳光娇好。201741415日,河北师范大学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如期举行,我院全体师生积极踊跃参赛,观众席上人头跃跃,热情高涨。

414日早8:00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团体操整齐划一,与众不同的院服在朝阳下熠熠生辉,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学子矫健的身影。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信技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独具信技特色的学院展示,充分体现了信技学院的生机与活力,赢得了阵阵喝彩。

信技学院全体师生经过共同的努力,终于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此次运动会上我院凭借体魄实力荣获乙组团体第五名。此外,我们更以良好的道德风尚荣获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三名。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信技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信技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

 

信技学子在赛场上奋力拼搏

学院特色展示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