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队伍

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20171015日,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公教楼A206胜利召开。团委委员、学委会委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168人参加此次会议。

下午四点三十分,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生会主席闫星宇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大会向大会做了题为《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推进制度机构改革 努力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寄予热切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并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最后,团委书记孙梁老师致闭幕词,对上一年度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2016届团学组织成员的衷心感谢,同时希望2017届团学组织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共创信技新的辉煌!

此次大会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利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此次大会有效的推动了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建设,充分彰显了我院对青年学生主人翁地位的尊重和重视,对我院学生组织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