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队伍

信息技术学院“迎新杯”系列体育赛事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了搭建学院新老生之间交流互通的平台,促进学院团队凝聚力的提升,我院于1013日至14日成功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和足球赛。

即便天气寒冷,但赛场上球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用汗水洗礼了属于自己的热血青春。赛场上球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赛场下同学们为他们打鼓、呐喊、助威,为迎新杯的比赛顺利进行,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采。

此次迎新杯系列体育赛事在欢笑与激情中完美落幕,比赛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团队精神和不懈努力。本次比赛,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的意志,为新生了解学院、融入学院搭建了良好平台,彰显了学院重视学生身体素质、全面育人的重要理念。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