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我院开展国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919日是第15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增强国防观念,履行国防义务,激发爱国热情,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号召各团支部,引领各团员开展线上团日活动并召开了以“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同心共筑强大国防”为主题的国防教育日动员大会。

上午九时,信息技术学院2015级辅导员刘珊珊组织全体同学在公教楼A106参与此次活动。大会以开展国防教育讲座、发放国防教育宣传材料、进行国防知识咨询等方式向同学们宣扬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重大历史意义,使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民防观念意识,加深了对国防教育、道德建设的深度理解,引导同学们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此次国防教育日活动是我院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历年来重视国防教育工作,积极响应国防教育活动,在此前就已由学院团委多次开展线上、线下团日活动并取得显著效果。在我国由大向强发展进程中,让我们共同强化民族记忆,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同心共筑强大国防!

15级辅导员刘珊珊组织全体同学召开国防教育日动员大会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