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 “青春梦”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5-09-2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928日晚700,我院2015年“青春梦”迎新晚会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系主任、全体辅导员等2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迎接2015级新生的到来。

开学典礼上,学院赵冬梅院长向2015级新生致欢迎词,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组成、发展历程以及多年来学院取得的成果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时光,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努力学习,认真做事,学会生活,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优良资源,夯实文化基础,拓展专业理论,提高实践能力,时刻铭记“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持,努力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

院长致辞后,以“青春梦”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此次晚会分为“有梦”、“追梦”,“圆梦”三个篇章。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了歌曲,舞蹈,民族乐器,话剧等12个节目,古筝、舞蹈让观众如痴如醉;杨景振老师的毛笔字更是气势磅礴;话剧社的《逢面试正青春》令人捧腹大笑;刘媛老师的歌曲《爱》更是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晚会在2015级辅导员刘珊珊老师协同2015级各班班主任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以迎接2015级新生为目的,彰显了广大信技学子丰富的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多彩的课余生活,以及新生们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蜕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信技大家庭的温暖。让我们祝愿信息技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青春梦”迎新晚会

杨景振老师题字

刘媛老师演唱《爱》

2015级辅导员刘珊珊及新生班主任合唱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