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我院开展2015河北师范大学第五届挑战杯校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和校团委的号召,贯彻落实“鼓励青年创新创业”的政策,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成长,1017日上午10点,我院与职业技术学院于公共教学楼A201共同举办了第五届挑战杯校巡讲活动。创业创新中心特邀评委——信息技术学院行政副院长杨景振老师担任本次巡讲的主讲老师。校团委科创中心副主任任卫桐与校团委李红出席此次次巡讲活动。

杨景振老师以“创业创新”为主题,将此次巡讲分为“创意创业”和“实践创业”两大板块,系统详细地讲解了撰写项目计划书的目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创新思维对于撰写创新创业计划书的重要性,内容包括分析市场现状、市场调研、项目计划展示、项目实践创新、企业管理模式分析以及消费者心理等各个方面。杨景振老师通过7天连锁酒店等成功案例的剖析,对同学们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培训。

中午十二时,巡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科创比赛流程,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们带来了启迪,衷心祝愿各位大学生能在自主创业的道路上有所斩获,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创业天地!

杨景振老师进行巡讲

信息技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