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信息技术学院邀请杰出校友举办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3月18日我院邀请现任优胜教育集团优胜派运营总监的06级教育技术专业孙超于学院418教室进行演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党委秘书刘媛和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演讲活动。

晚上7点,团委书记、党委秘书刘媛老师隆重介绍了现负责全国招生的孙超,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孙超在演讲开始提出了两个问题:“大家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和“你们认为学生会的意义是什么?”,在座的同学们陷入沉思,回想自己的初心,并积极举手表达自己的想法。孙超在演讲中回忆自己在学生会组织活动的经历时神情兴奋而又激动,在讲到毕业后两年在基层每日工作量几乎超过13个小时的经历时,他告诫同学们坚持到底才能实现人生的巨大飞跃。同学们被他的人生经历深深折服,“没有不能完成的事,只有不能完成事的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尽力尽职为之,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询问了一些目前自身的困扰与问题,孙超一一耐心回答,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指点迷津,并介绍了目前面试的一些要求,让大家更好地了解面试的流程。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演讲活动圆满落幕。

演讲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思回忆了当年学生们的朝气蓬勃与积极热情,感慨颇多。

我院一直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思路,将杰出的校友、职场精英请进来,以身说法,用鲜活的实例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带领学生走出去,到企业一线开展实训,建立校企合作的新模式,让学生所学知识真正落地。最后,祝愿同学们在不久的将来都能开拓出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互动环节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同学们热烈鼓掌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