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DS&DZ face to face”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增进同学之间感情,加强班级凝聚力,319我院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与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于一号城堡轰趴馆举办“DS&DZ face to face”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班内破冰,班间联谊2015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班主任、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与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同学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的一周前,各专业负责人对场地进行了考察,为活动所需的食品材料找到了采购点,并以开会讨论的模式总结活动流程,做好了活动前的准备工作。

319上午10:00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先熟悉场馆内部设施,在馆内自由活动。在充分了解活动地点后,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班主任为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及目的合影留念。在活动中,为促进同学间更好更快的相互熟悉,通过抽签的方式分组吃饭。

活动于下午16:00在同学们的欢笑中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帮助大家尽快相互了解、相互认识、相互熟悉,帮助大家建立友谊在班级中更好的定位自己;增强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使大家感觉在一个家庭之中,以此来加速对班级环境的适应,能够更快的融入到班集体当中。实现由班级体到班集体的转换。

同学自己动手做美食

合影留念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