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9月8日,我院迎接2018级新生的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老师与家长间的交流与信任,让新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基本情况,下午230分学院在418室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院长赵冬梅、教学副院长解滨以及各专业系主任出席了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

见面会初始,党委书记裴红彬代表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与衷心地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各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院长赵冬梅围绕我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整体情况,各专业系主任就培养目标、主干课程、就业方向三大方面向新生家长进行了详细讲解。

见面会上,各位家长踊跃提问,就学生专业学习、学生管理、住宿问题以及学历提升等各方面提出了问题,学院领导耐心、细致地做了一一解答。

最后,裴红彬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提出了家校共建中的五点希望:一是帮助孩子确定一个全面的发展目标,强调“走得快并不重要,关键是要走得远”;二是帮助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管理时间自律自强;三是引导孩子体验优雅的生活方式,享受阅读,终身学习;四是鼓励孩子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最好加入一个学生组织,培养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五是要指导孩子学会辨别、慎重交友、珍惜感情,将安全视为今后大学生活的永恒话题。

   历年的新生家长见面会是我院家校共建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家长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新生家长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成功搭起了新生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学院和家长间交流及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愿今后学院与家长携手筑梦,共育卓越英才!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