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开学第一天”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秋阳杲杲,金桂飘香,98日,时值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思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全面视察学生上课、军训以及宿舍卫生情况。

上午7:40,裴红彬书记带队一行人首先前往公教楼C座,看望在那里正在准备上课的学生。即将迎来新学期的第一节课,学生们精神饱满,昂扬向上,距离上课20分钟前,已经全部到达教室,秩序井然、一丝不苟地进行英语听力练习,受到了任课教师的高度赞扬。裴书记对任课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学生提出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得的殷切希望。随后,来到风雨操场看望正在那里接受军事训练的2018级新生,同学们步伐一致、精神抖擞、口号响亮。新生对于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纷纷表示,定当努力训练,展现出信技学子的飒爽英姿,为信技争光。最后,一行人来到学生宿舍,视察了宿舍建设和卫生情况,裴书记和陈书记在学生宿舍与各年级辅导员进行了座谈,对于宿舍情况表示了肯定,指出了现阶段宿舍建设依然存在不足与死角,并对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育才造士,为国根本”,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领导历来重视学生工作,在学生的教育工作中始终将育智与育德紧密结合。新学期,新风貌,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为未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