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之星——张佳培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张佳培,学生干部带给她的历练与成长成为她青春岁月中最耀眼的那抹绿,把奋斗作为最好的礼物献给自己的青春。

从被推选为班长开始,张佳培始终坚守 “以班级利益、班级成员切身利益为首”的初心,在一次次大大小小的班级活动、班级评比中倾其全力,与其他班委一起尽职尽责守护2015电商。她始终坚信,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她也时刻明白自己的本职,班长是班级的领头羊,但班级成员才是班级的核心力量。

就这样,为了班级的荣辱义不容辞挺身向前,为了各种评选一次次不知疲倦的修改汇报PPT,也曾和Word里的各种材料变得形影不离……虽然很苦很累,但看到每次努力换回一个个班级荣誉时,那些熬过的夜、那些流过的汗水,早已全然忘却,心中只有满满的自豪感与幸福感。

张佳培担任班长三年来,电子商务1班成绩斐然:全班计算机二级通过率达88%,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参赛率达100%,班级两次荣获“河北师范大学无人监考诚信班级体”和“优良学风五星级班集体”、“校级先进团支部”、“活力团支部”等荣誉;她本人也获得了“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张佳培说,在奋斗的年纪,有幸遇到了学生干部这样一个身份,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它始终以无形或者有形的方式影响着自己。青春就是这样,青年就该这样,敢于担当,勇于担当。

在青春的奋斗中,张佳培又担任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2016级新生班主任。她深感这既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为了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她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质保效地完成党组织交托的各项任务,用奋斗书写青春,用奋斗向青春献礼。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