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近日,信息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联合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泛读”、“精读”、“分享”和“总结”四个环节。11月8日,在前期广泛阅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讲话及选取其中之一进行精读的基础上,两个党支部在学院418联合举办了专题分享交流会。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变与不变》的微视频,直观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辉煌成果和其中体现的民族精神。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交流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分享学习系列讲话的心得体会。会后,所有党员将学习体会以专题思想汇报的形式上交党支部。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更加全面了解了我国40年来在改革开放中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巨大成就,更加强烈地感受到新时代青年学生所肩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矢志不渝跟党走和坚持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今后要立足当下、从我做起,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在学校的学风、舍风建设中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

另外,学院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也按照支部的要求提交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思想汇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主人翁意识得到进一步深化、党员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也激励青年学生努力学习、提高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