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星级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弘扬班级特色文化,信息技术学院于近日在学院418会议室召开星级班集体评选活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思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学院2016、2017年级的11个班级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2018级的全体学生干部到场观摩学习。参赛各班将专业与班级实际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展示出本班在班级制度、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文化等方面的特色做法。班级建设各有亮点,优秀创意让大家拍手称赞。通过各班的班歌、班徽、班旗、班级口号等创意性展示,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认同感与归属感,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生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班级展示结束后,陈思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参赛各班在此次活动中的精彩表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谈及学风建设,陈书记对班干部们提出了“要求真务实,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的真挚希望和要求。

   每年一次的星级班集体评选活动是我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手段,让学生们在交流中促反思,在比拼中促成长,使不同班级之间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学风建设方面,学院以多项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精细化、全程化、立体化的学风管理模式,提升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帮助学生明确为什么学,怎么学,形成了“目标·导学”,“帮扶·辅学”,“实践·优学”,“习惯·勤学”学风建设体系。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