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2月6日下午2:30,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于公教楼C110开展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活动由代紫梦主持,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通过专题探讨的形式展开,共分为三部分,首先通过央视新闻导入此次活动主题,其次以PPT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详细内容,最后对要点和重点内容进行强调,全面掌握内容概要。在学习完《条例》之后,支部书记代紫梦便组织党员对照《条例》的要求,查找支部工作中不足,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同时反思自己在日常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对应的具体可实施的改进措施。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及时学习党的新条例,将理论学习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后,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对支部如何落实好《条例》和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条例》在支部落地生根。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