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支部“党员联系宿舍”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2018年6月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学院418教室进行了“党员联系宿舍”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主持了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陈思以及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信息技术学院党员联系宿舍制度制定办法》,明确义务与责任。并且公布每位党员对应联系的具体宿舍,明确任务,每位党员定期到宿舍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并从内务卫生、学习氛围、人际关系、安全纪律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进而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营造良好学风舍风氛围。

裴书记指出,党员要善养责任心,敢于担当,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忧患意识,时时想到自己的责任,不能辜负党和人民对自己的希望。勇于担当不是逞匹夫之勇,而是要有宽广的视野,有战略的思想,有学习的自觉,有敢闯的勇气,有创造性地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裴红彬要求,党支部要切实负起支部党建主体责任,扎扎实实推进“党员联系宿舍”制度,让许多学生党员增强了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形成极大的示范引领效应。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