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我院关于开展红色经典新年诵唱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各个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学院党员活动内容和形式,不断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学院内开展红色经典新年诵唱会活动。

一、 活动意义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诵唱红色经典,品读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树立红色信仰,引导学院党员教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积极模范践行者,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

二、 活动主题

诵唱经典,砥砺前行。

三、 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党员择日相关主题开展活动)。

四、活动形式及内容

1、活动形式:组织新年诵唱演出活动,个人或集体朗节目均可报名参加。

2、活动内容:朗诵内容可节选革命领袖和革命前辈的经典著作,包括书信家书、经典诗词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

演唱曲目可选取大家耳熟能详、激励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

五、活动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115日(周二)下午。

2、地点:学院418

六、其他说明

1、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参加。请各党支部积极动员,认真组织。低于6人的党支部准备1-2个节目,多于6人的党支部准备2-3个节目。每个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

2、鼓励教师党员以多种多样表演形式参加活动。鼓励党支部党员全员参与。

3、各党支部请于2019114日前向学院党委办公室报送节目名称、表演人员和相关音视频。

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党委办公室

201912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