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述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信息技术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于1月3日党员活动日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党员向党支部进行述职。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党支部述职,汇报了一年来“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

支部书记做汇报

随后党员个人从“理论学习”“支部工作”“志愿服务”“获奖情况”四个方面依次向党支部进行了述职,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党员进行述职

本次述职活动使支部党员更加熟悉,增强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增进了支部的团结,也为后期的更具体、更有针对性地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