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诵唱红色经典新年诵唱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学院党员活动内容和形式,不断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1月15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诵唱经典、砥砺前行”红色经典新年诵唱会在学院418举行。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党员以及部分党外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新年诵唱会由学院党委精心策划组织,学院各个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排练、动情演绎,共推出了11个精彩且形式多样的节目。既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振奋精神的大合唱,也有《我的祖国》、《人民万岁》等表达情感的诗朗诵,还有《大海航行靠舵手》、《翻身农奴把歌唱》等精彩舞蹈以及诙谐幽默的三句半《改革开放40年礼赞》。在场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诵唱红色经典,切实体会到了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的爱国热情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自己要继续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主题鲜明、亮点纷呈的党员联欢和诵唱盛宴,更是一场激情澎湃、奋发向上的革命洗礼与红色教育,激发了学院党员谋事干事的信心和决心,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十三五”规划的落实凝聚人心、积聚了力量。


                                                            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