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赵冬梅率团赴意大利学术交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计算机专业的国际学术交流,应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Pattavina教授邀请,我校拟派以信息技术学院赵冬梅同志为团长的河北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代表团一行3人,于2019年8月1日至 8月16日访问意大利就5G等信息技术研究热点及趋势进行学术交流,拟在外停留16天。出访费用总计12万,分别由赵冬梅、王方伟本人科研经费负担,已经河北师范大学财务处审核。

一、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团长:赵冬梅 女 1965年12月16日 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书记、教授

成员:王长广 男 1971年1月29日 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教师、教授

成员:王方伟 男 1976年3月21日 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教师、教授

二、出访的主要任务

本次出访受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Pattavina教授邀请。Pattavina教授是计算机应用领域国际著名学者。本次出访拟与Pattavina教授团队进行学术交流,对5G的关键访问、无线传感器网络信任管理框架、云计算领域的某些问题深入研究,进行学术交流。

此次交流访问不涉及政治问题,交流内容不涉及保密问题。出访意大利期间交流语言为英语,代表团成员均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4月10至4月17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李丽君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780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