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第一批)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关要求及《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现公布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第一批),详见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第一批)。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拟录取名单中备注为“校内调剂”的考生,若本人同意调剂,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即将发布的“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生” 的相关通知,按要求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按照拟录取专业申请调剂,补办调剂手续。不按要求办理调剂手续的考生将视为不同意调剂,即取消拟录取资格。

2、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且参加复试的考生,还需进一步进行资格审查,拟录取名单待审查完毕后公布,复试成绩见附件2。

3、学习方式为全日制(非定向)的考生,请按照要求办理调档手续。转寄档案时,请在档案袋包装的右上角标明拟录取学院名称、拟录取专业名称;

报考定向就业的所有考生,请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并按要求签订“河北师范大学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一式三份,双面打印),并于2019年4月25日前交至研招办;

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的考生无需调取档案。

4、体检有问题需复查的考生,另行通知。

考生如有异议,请联系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311-80786777。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第一批)

附件2: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成绩

查询入口: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未录取考生复试成绩查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