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郭瑞强赴日本进行学术交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了学习国外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进展,扩大学校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学科的学术影响力,应日本工程院院士、德岛大学任福继教授的邀请,我校拟派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郭瑞强教授于2019年7月20日至2019年8月19日赴日本进行学术交流。根据需要,郭瑞强拟在境外停留30天,赴日本的往返旅费及其它全部费用预计总计4万元,由郭瑞强教授本人的科研经费列支,已经学校财务部门审核。

一、出访的主要任务

与任福继教授研究室就面向情感计算和NLP的并行计算方法进行研讨,就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发展前沿进行讨论,并交流相关专业的建设方案和人才培养计划的制定等。

二、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户籍所在地  

郭瑞强   男   1974年10月05日   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副院长、教授   石家庄市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月20日至5月27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李丽君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7800。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