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华北赛区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2019年6月22日,由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暨第三届“博创杯”创新创业电子设计大赛华北赛区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分选手答辩和作品现场展示两个环节,有来自河北、山西和燕京理工学院三地的32支队伍参加。作品内容涵盖了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能快递、智能车、智能监测系统、公共服务等领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计算机学院的“智慧e箱”、“自动化快递站点”获得特等奖,其余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特等奖的两支参赛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7月初在北京举办的决赛。

我校已经连续五年承办此项赛事,为大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服务。大赛加强了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激励创新,搭建了高校和企业之间合作培养人才的平台,对高校教学改革、课程更新和创新人才培养,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精神,鼓励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实践,为企业选拔优秀嵌入式物联网技术人才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