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

郭瑞强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个人基本情况

姓名:郭瑞强

职称/职务:教授 院长

办公电话:031180787802

E - mail: rqguo@hebtu.edu.cn

硕导/博导:硕导

所属学科(一级学科、二级学科——指所带硕士/博士的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研究方向:数据库、数据挖掘、大数据处理

个人简介:(学历学位情况、工作经历)

郭瑞强,男,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石家庄市科协常委。

教育背景:

本科专业为数学教育,硕士研究生期间方向为计算机应用技术。2007年于东华大学获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数据库与数据仓库。2008年10月至2009年10月到日本德岛大学进行访问研究。2018年3月至2018年6月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访问。

教学情况:

主讲课程:

《数据库与信息系统概论》《数据挖掘》《数据处理技术》

科研情况(项目、论文):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自然语言理解专委,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一直从事数据库、数据挖掘、大数据处理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图数据并行处理和分析方面做出有一定影响的成果,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4项,承担省级和横向课题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