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0月21日19时,我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公共教学楼B座108室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李辉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思老师,2019级辅导员刘珊珊老师,团委书记代紫梦老师,团委助理毛云强,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毛家豪以及学生代表共228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李辉老师致开幕词,他首先肯定了我院团学组织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宗旨,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并希望学院团学组织努力探索和执行好团的代表大会和学生代表大会,为全校各学院做出表率。同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足新形势、探索新思路,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锐意创新,务实工作,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2018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毛家豪同学做了2018-2019学年团学工作总结,从团学组织的思想建设、服务意识、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团学工作要点。

在2018-2019学年团学干部的表彰仪式上,到场领导老师为团学干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代表们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团学干部,由团委书记代紫梦老师公布当选名单。新旧届团委副书记交接团旗和院旗,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计明君带领新当选团学干部庄严宣誓,并收取了学生代表提案。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思老师致闭幕词,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对上一届团学组织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做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三是确立奉献意识,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四是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砥砺前行,书写不朽青春。希望团学干部在新征程中脚踏实地、牢记初心,肩负起个人、家庭、学院、学校和祖国的使命,为学院的团学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再上新的台阶!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