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我院获得“青春告白祖国,唱响时代华章”主题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0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九月二十七日晚,我院参加了我校“青春告白祖国,唱响时代华章”主题合唱比赛,并荣获比赛二等奖。

在持续半个月的合唱训练中,我院参加大合唱师生做了充分的准备,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大合唱比赛的训练中。老师和同学们一遍遍练习,认真的神情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虽然连续的艰苦训练难免使人疲劳,但我院师生克服了种种困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展现出了计算机学院师生不怕吃苦,坚持不懈,自强自信的精神。正式比赛中,我院学生齐聚在国旗下,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祖国的拥戴和对未来的憧憬,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表达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展现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风采和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精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