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在全国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0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9月29日,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2019年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决赛在成都西博城国展中心圆满落幕。我校计算机学院与河北省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院组建的联合战队——神荼战队,在决赛的3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全国三等奖(第九名)的好成绩。

2019年度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高校共249支队伍参加。经过3个月线上、线下的激烈角逐,神荼战队克服种种困难,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决赛当天,30支队伍以一场精彩绝伦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战为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是聚焦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工业领域真实场景,实施信息安全风险监测、威胁分析、漏洞挖掘、安全防护、应急处置等技术的实战竞技,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影响力日益突显,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网络安全专项赛事。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