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计算机学院在“迎新杯”女子九人制足球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9-11-0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在河北师范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新杯”女子九人制足球比赛中,我院女子足球队以高超的球技、强大的凝聚力和不懈拼搏的精神荣获比赛第二名。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各院,其中不乏历年拔得头筹的球队。有压力才有动力,即使训练时间短暂,队员们也丝毫不懈怠。在本届“迎新杯”女子足球赛的比拼中,我院女子足球队员们以默契的配合、不懈的坚持和蓬勃的激情向我们展现了师大体育精神和计算机学院学生优良的精神风采。

训练期间,女足队员们始终跟随教练的脚步,认真学习足球技能,反复练习动作要领,刻苦钻研比赛技巧;比赛期间,她们以精湛的球技过五关、斩六将,将自己的汗水挥洒在赛场上。队员配合默契,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赢得了观众们的全场欢呼。即使在比赛中摔倒受伤,女足队员们也决不放弃,替换队员继续驰骋于绿茵场上。她们进球时欢呼雀跃、相互鼓励,失利时及时研讨战术、绝不气馁;她们团结友爱,她们咬牙坚持,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迎新杯”系列赛事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次深入交流的平台,更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一直以来学院就非常注重学生的均衡发展,传承并践行全面育人、全员育人的教育理念,积极鼓励学生在课余时间参与体育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增长体育技能,努力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