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师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1月3日上午,我院首届师生运动会在凌云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副书记副院长陈思、副院长解滨、各系主任、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首先进行的是运动员入场式暨班级展示环节,每个班级组成一个方队,14组班级方阵朝气蓬勃、斗志昂扬,通过舞蹈、歌曲、队形变化等方式全面展示班级风貌,赢得阵阵掌声。随后陈思老师致开幕词,她指出:此次师生运动会为学生和老师的沟通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全体师生通过此次运动增强体质、增进情感,共筑和谐学院。




本次运动会设置学生项目12项,教工项目4项,师生项目1项。赛场上,师生自信飞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在师生项目中,老师和同学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比赛的过程中始终夹杂着小雨,但运动员们依旧激情似火奋勇争先,场外观众摇旗呐喊,欢呼鼓掌,气氛热烈。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网络空间安全系获得教工组的第一名;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班、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18级信息安全一班荣获学生组前三名。

此次运动会师生翘首以盼,共襄盛举,是我院师生情感共建的重要举措之一,将体育竞技与德育教育结合在一起,在合作中交流情感、传递价值,提升学院凝聚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