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中移IT公司河北中心技术骨干应邀来我院进行科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2019年11月14日下午,中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中心(以下简称“中移河北中心”)大数据运营室经理陈广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科研交流。

交流会上,中移河北中心大数据运营室业务主管刘毅介绍了河北移动大数据平台的架构、基于大数据的移动应用场景建模以及就实例讲解了数据挖掘建模流程和建模体系,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中移河北中心安全管理专家王森在网络与信息安全方面与老师、同学们分享交流,详细介绍了中移河北中心的安全技术体系框架与目前建设进展,指出了中移河北中心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优势,并愿意为我院提供科研数据资源,真正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深度合作,共同建设联合实验室。

我院大数据和网络信息安全两个方向的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并与中移河北中心的专家就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本次科研交流是“社交网络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系列活动之一。

“社交网络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是我院与中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中心于今年7月共同建立,旨在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大数据分析与网络信息安全关键技术联合攻关,实现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