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计算机学院加强整改落实,组织集体参观网上展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根据计算机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将本月对各党支部督导情况以及领导班子和基层党员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总结,针对“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参观进行工作部署。

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进行检查,发现其中问题、提出改进办法,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强调使全体党员继续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要求,并配合学校开展抽测工作;交流各党支部品牌活动开展情况和前一阶段整改落实情况,提出继续查找问题、完善整改台账的要求。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学院党委将其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组织、广泛动员。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周祥的集体参观安排,并将参观范围扩大到全体党员。参观形式将集体参观与分散参观相结合,从11月15日到11月22日,学院每天定时开放多媒体会议室,在校师生以集体参观为主,外出实习学生以及顶岗实习教师以分散参观为主;参观时间灵活自由,会议室开放期间,每天上午参观序厅、屹立东方部分,每天下午参观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部分。在校师生党员可以根据自己的课余时间,选择任意一个上午、下午到会议室进行集体参观;参观结束后,以支部为单位、通过座谈交流或者线上会议等方式,进行参观感受交流。学院为参观教师学生准备了茶水、笔和纸张,方便大家长时间交流学习。

计算机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不断充实学习内容、改进学习方式;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全面检视、发现自身问题;严格整改落实,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以严谨、务实的态度,促进学院全面协调发展。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