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上午,我院在31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裴红彬主持。

首先,由裴红彬整体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调研情况。10月中旬,按照调查研究工作要求,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明确了每位领导调查研究的主题。本次调研工作立足于查找和解决自身问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学院发展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难点,开展扎实有效的调查研究。本着实事求是、立行立改的原则,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治措施。对于当下能解决问题,立整立改;对当下不能解决的问题,久久为功,提高了调研成效。

其次,裴红彬、赵书良、陈思、解滨、郭瑞强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围绕“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引进工作”、“学生党员如何发挥作用”、“研究生学习和科研需求”、“学院实验室建设”逐一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发言,提出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说明整改的思路、措施以及完成时限。

最后,裴红彬总结指出,各位班子同志都进行了深入扎实的调研工作,工作思路、方法和措施也符合学院实际。接下来我们要把调研成果进行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也推进新学院更好地发展。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