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1月5日上午,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院在31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裴红彬主持。

会议开始,裴红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他带头对照“18个是否”,用实事求是的态度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反省问题、查找不足。其他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联系学院实际,逐一对裴红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赵书良、陈思、解滨、郭瑞强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按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的18个方面,深刻反思、逐条检视,找出具体问题、进行根源剖析、列出整改措施。其他成员结合检视者分管工作,逐一对其提出意见和建议。

领导班子之间相互查找问题,并以不包庇的态度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表示,兼听则明,在工作中不但要经常自我反思,还要多方面听取意见才能辨明是非得失,后期工作中,将虚心接受意见建议,立行立改,并在工作中认真落实。

最后裴红彬总结说,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产生了很好的效果,大家开诚布公、讨论热烈、直指问题、剖析深入。日后学院党委将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共谋学院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对现在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有担当和斗争精神,顺应形势、主动作为、开创新学院良好局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