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北京汇才同飞教育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自2009年5月至今,10年+的时间,汇才始终致力于软件开发人才的培养。我们用五个月集中、密集的专业课程培训(正课课时长达1024课时),培训内容直指企业最主流的实用技术,由资深技术老师为大学生步入理想的工作岗位加油助力!

招收java软件开发培训生

适用对象:立志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工作的同学。

岗位要求: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良好的自律能力。

培养目标:各软件公司、互联网公司,核心开发岗位。

汇才对大家的承诺:

以大家学会、学好为目的,高薪优质就业为最终目标。在大家就业之前不需要缴纳任何学费,学会并且就业之后,假如你认可汇才的教学、认可汇才的老师对大家的付出、认可自己五个月的学习所得,再向汇才支付学费。一遍学不好,可以再学一遍,直至学会就业!

一个可行性建议:

在本学期结课考试完成之后,大家可以到汇才石家庄教学中心或者北京教学中心免费试学体验,10天、15天、30天都可以(从学校西门有车次可以直达石家庄教学中心,坐标:广安大街银泰国际B座20层)。

你给汇才一份信任,汇才还你一份前程!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