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凝结精英,团聚力量——计算机学院第一次学生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提升第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增强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我院于11月24日开展了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次学生会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牵头举行,活动分为“素质拓展”和“撕名牌”两个环节。

“素质拓展”环节共设置七个项目,其目的是让团队的成员更好的融入集体、互相帮助,培养全局观和团结协作意识。在主席团和部长们的带领下,大家共同配合完成任务。随着“蛟龙出海”、“沙场点兵”等游戏的进行,团队成员进一步熟悉,彼此之间产生了强烈的“依赖感”。



“素质拓展”环节过后,便是令人期待的“撕名牌”环节,设有“勇士”与“卧底”两个任务角色。在“勇士”与“卧底”的激烈角逐中,所有成员团结一致,寻找线索,力图除掉“卧底”,这不仅是体力与智力的双重考验,更为成员提供了一个提升领导、管理、协调等方面能力的平台。

本次活动通过团队闯关的形式使我院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激发了成员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游戏失败的惩罚也提醒队员重视领导能力和执行能力的培养与提升,以减少后续工作失误。此次活动加强了团学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为今后团学工作的和谐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